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公共管理类 > 教务公告

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历年真题及详解(第2版)新书上市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
  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历年真题及详解(第2版)新书上市,新书享抢鲜价,还送超值大礼包!

 

 

  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历年真题及详解(第2版)

 

  本书是考研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的历年真题详解,专门为提高考生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“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”考试成绩而编著的复习资料。其内容包括8套真题,每套真题均给出参考答案、具体考点及详细解析。历年真题为考生提供了的复习依据,便于考生了解考题的命题特点和出题规律,答案详解则为考生分析了解题技巧,指明了解题思路

 

 

 

  圣才考研网(www.100Exam.com)提供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网授精讲班【教材精讲+考研真题串讲】、电子书、题库。扫一扫本书封面的二维码,可免费下载本书手机版;摇一摇本书手机版,可找所有学习本书的学友,交友学习两不误;本书提供名 师考前直播答疑,手机电脑均可观看,直播答疑在考前推出(具体时间见网站公告)。更多相关配套视频课程、电子书(题库)点击进入>>

 

   想要与更多考生交流,请加入圣才图书群,考试干货分享,请关注圣才图书微信

 

请扫描上方二维码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