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公共管理类 > 教务公告

考研一对一辅导,马上进名校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
  传统大班课:

 

  厚厚一堆教材只讲框架,有多少实际指导意义?所有的同学基础各异,如何保证你的辅导效果?

 

  身处喧闹的课堂,你的学习精力又能集中多少?老师走后留给你挠头的知识点,谁来给你解答?

 

  考研一对一辅导:

 

  知识点重难点梳理后的精讲,哪里不会讲哪里!VIP 式针对测评,根据自身基础定制辅导方案!

 

  一室一师生,专属空间,考研信息传授更私密!一问一解答,老师与班主任联合全程监督辅导!

 

  复习过程:

 

  找不到复习重点,不知道从哪开始,不停翻书!市场充斥太多资料,题山题海却一直做无用功!

 

  应试技巧难以培养,答题没有思路,偏离方向!复习太杂却又无法总结,提升速度比想象缓慢!

 

  考研一对一辅导:

 

  名师全程一对一针对考点讲解,明确复习目标!阶段性测评,全真模拟,让你离考场越来越近!

 

  名师专业性分析,复习更有针对性,事半功倍!根据复习情况不断调整计划,重难点各个击破!

 

 点击下方图片,手把手教你轻松hold住考研



  考点、难点、技巧、人脉、资源、分数,快到碗里来!

 

  现在报VIP考研一对一辅导,即送价值1000元圣才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的课程内部核心资料!

 

  学习改变命运,圣才改变学习。

 

  点击进入:圣才考研一对一辅导平台——中国的同门师兄师姐一对一辅导平台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